從幕後走向幕前

 

 

 

翁菀菲

現職:
臺灣醫藥品法規學會秘書長
經歷:
財團法人藥害救濟基金會執行長

 

 

哇!藥害救濟基金會(TDRF)轉眼已經成立20年啦?!腦海中還清晰記得為紀念成立10年時大家一起籌辦的國際研討會,當時請來的嘉賓因有世衛組織(WHO)下位於瑞典的國際藥物監測通報中心主任,印象特別深刻;之後沒多久我就離開基金會了,居然又過了一個10年!

很感動的是10年人事更迭還看到不少當初一起努力過仍懷抱初心堅持崗位的TDRF同仁。更值得慶幸的是這第二個10年間,目睹著基金會華麗轉身成功“蛻變”,在辦理救濟這麽多因藥害引起傷害案例中以及大量全國藥物不良反應通報業務累積經驗下,近年來積極走入群衆儼然漸成爲民衆信賴的安全用藥教育機構,就好像從幕後走到幕前讓更多人認識了。

今適逢TDRF 20周年慶,除了滿滿的恭賀外,也期許TDRF從青年期邁向成年期承擔更大對社會的影響更深刻,然後每一個同仁都能以基金會為榮。Che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