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專區

♥ 線上講堂~後疫時代系列

什麼是「藥識能」?
藥識能是指個人獲得、了解以及處理就醫、用藥訊息,並以此進行用藥行為與就醫溝通、治療決策的能力。

台灣醫療資源充足,然而醫療糾紛、醫病關係緊張之事件時有所聞。這些問題的出現,重要原因之一是民眾對於就醫用藥之知能不足。

「藥識能」即為就醫溝通及用藥知識的能力,期能透過醫師、藥師的分享,教導民眾就醫溝通的技巧,破除用藥迷思,提升民眾「藥識能」,達到民眾用藥安全,降低治療風險,並且促進醫病關係和諧。

活動介紹

【免費贈書活動已結束】

【得獎名單】

第一場
吳奇偉馮德旺吳珠Maylin Chen朱雅萍
Amelie蔡佳燕Annette Shannon Weng惠淇張Derek hsieh
Chris LinYuYing ChuChingyi HSU玖磔薩戚 陳
第二場
David Smithcute355351duefckou blouk rendveo呂京娜skou
 周珮瑜劉文田山而 藍ying yaojiYCT
jan forsongrace hsiehDavid SmithJoy Shenyu-chen tseng

參加YouTube直播留言抽獎中獎者,請於110年11月12日(五)17:00止,寄信於 tdrf-event@tdrf.org.tw 回覆以下資訊(逾時視同放棄資格):

1.真實姓名

2.E-mail

3.寄送地址

4.收件人聯絡手機(若收件人跟本人不同,請註明)

*如有問題請與活動小組聯繫tdrf-event@tdrf.org.tw。

  • 抽獎注意事項
  1. 如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2. 以上各項規定,如有未盡事項,主辦單位得隨時公開說明解釋及調整之,請有興趣參與本活動者隨時留意。

活動贈書:感謝財團法人中華景康藥學基金會提供

活動地點

收看連結:https://learning.tdrf.org.tw/apply/page/id/AHc

活動場次


贊助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