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識能‧藥識能】系列單元:冬季流行皮膚病?用藥保養有妙招


【醫識能‧藥識能】系列單元:冬季流行皮膚病?用藥保養有妙招

最近季節轉變,洗個熱水澡或泡溫泉,讓人感到放鬆又紓壓,可是不少人卻發現皮膚開始出現搔癢、乾燥、脫皮,甚至發紅、起疹子的問題,甚至還越抓還越癢。

這種奇癢難耐的劇烈不適感,對日常生活及工作造成很大困擾,就連睡眠都會因此遭受影響,面對惱人的冬季皮膚問題,到底該如何做才能避免或改善如此惱人的症狀?用藥上又該注意什麼?本集廣播節目就跟大家好好討論「遠離冬季癢的煩惱」。

財團法人藥害救濟基金會邀請義大大昌醫院藥局主任 郭義忠藥師,於12月1日(四)早上10點在高雄廣播電台FM94.3,與大家分享正確預防冬季癢的訣竅。

有興趣的民眾,不要忘了準時收聽!(連結網址:https://www.kbs.gov.tw/index.aspx#/)。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