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藥安全不能忘:決戰60秒!藥你來挑戰


用藥安全不能忘:決戰60秒!藥你來挑戰

疫情期間,不少民眾為降低疾病感染的風險,即使生病了也不願就醫,甚至自行購藥或使用他人藥物,進而引發用藥安全的隱憂。食品藥物管理署(以下簡稱食藥署) 為促使民眾深入了解用藥必有風險,用藥期間應注意身體反應,特別委託藥害救濟基金會辦理「決戰60秒! 藥你來挑戰」創意口語表達短片徵選活動,即日起收件至9月10日止,活動總獎金高達新臺幣10萬元,歡迎想要展現自身創意與口語表達能力的民眾踴躍參加。

食藥署表示,舉辦「決戰60秒!藥你來挑戰」創意口語表達短片徵選活動,期望參賽者以生動有趣的表達方式,如脫口秀、相聲、RAP等,拍攝成60秒短影片,將容易被人忽略、或被視為艱深的用藥安全觀念,透過創意、淺白的口語表達影片,讓民眾即使宅在家,也能輕鬆接收正確用藥安全的觀念,並建立正確用藥小撇步,保障自身用藥安全,想知道更多活動詳情,請上藥害救濟基金會活動網站查詢(網址:https://www.tdrf-event.com/activity/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