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害救濟基金會-用藥小心‧救濟放心】 系列單元: 晨僵、易疲倦,小心類風溼性關節炎作祟/類風溼性關節炎用藥與保養


【藥害救濟基金會-用藥小心‧救濟放心】 系列單元:晨僵、易疲倦,小心類風溼性關節炎作祟/類風溼性關節炎用藥與保養

「早晨起床就覺得膝關節僵硬疼痛~~手指關節也好痛呀」

隨著冬天腳步越來越近,天氣溼溼冷冷,陰雨綿綿,不少人開始感到關節不舒服。以為自己得了風濕性關節炎或退化性關節炎,便去買止痛藥或藥膏想要緩解不適感。這樣真的有效嗎?

財團法人藥害救濟基金會特別邀請義大大昌醫院邱鈺庭藥師,於10月26日(一)早上10點在高雄廣播電台FM94.3,帶您認識類風溼性關節炎,了解類風濕性關節炎的成因跟症狀,分享藥品治療與日常保健的小撇步,及早治療,讓您的關節在天氣轉換時不再疼痛難行!

有興趣的民眾,不要忘了準時收聽(連結網址:https://www.kbs.gov.tw/index.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