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政府樂活防疫新生活 走訪台北市大稻埕商圈


響應政府樂活防疫新生活 走訪台北市大稻埕商圈

活動日期:2020/06/19


活動地點:台北市大稻埕商圈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漸趨平緩,6月19日由本會陳文雯執行長率領同仁,走訪融合新舊風華的大稻埕及迪化街商圈,響應指揮中心提倡「防疫新生活運動」,希望同仁們在落實防疫之餘,也能安心享受生活。

大稻埕及迪化街商圈,過去曾是北部熱鬧的商業中心,現在仍是台北人採買南北貨必到之處,近期更有許多文青商店進駐,賦予老街新風采。陳文雯執行長表示,本會在防疫期間,盡力協助衛福部,持續提供民眾藥害救濟諮詢與申請…等專業服務外,在疫情趨緩之際,我們不忘善盡社會企業責任,安排大稻埕半日遊,讓同仁於工作之餘舒緩壓力,促進跨部門員工之間的情誼,同時振興地方經濟。

本會同仁中午於商圈品嚐創意料理美食,同時,邀請台北迪化商圈發展促進會徐慶棋理事長,親自為大家進行導覽,讓同仁們了解大稻埕及迪化街商圈的歷史及產品特色,大家於傍晚夕陽餘暉,收穫滿滿踏上回家路途。

本會執行長陳文雯(左),與台北迪化商圈發展促進會理事長徐慶棋合影留念。